马鞍山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马鞍山圣都装饰/极简风 | 极致的空间艺术!

来自:www.zhuangyi.com日期:2024-01-24 10:43:11
极简是一种态度移除无功能的装饰性元素将色彩、照明、原材料简化到Z少

力求以少胜多、以简胜繁
无论潮流如何更新迭代
简约风仍然是一股屹立不倒的清流
这套房子的设计不单是对极简主义的遵循,也是个性的极致展示。简单的线条勾勒撑起大气的感觉。

木色与灰色结合的大面积储物柜,巧妙地隐藏存储、电器、机械系统,兼顾了收纳需求及空间弹性。开放式厨房与餐厅之间形成更开阔的空间感受。

餐厅家具风格现代极简,黑色餐桌椅和设计感玻璃吊灯则增添了一分艺术气息。让整个空间不会显得那么沉闷,富有生气。

玻璃移门的设计将日常家居生活的场景重置于一个可变的环境之下,源于日常生活,又打破常规,试图让居住者放下关于家的固定设想,探索家的无限可能。

睡眠空间用了大面积的木饰面,温暖的色调和柔和的灰调相得益彰,一盏灯,一双人,就是空间的魂

卫生间黑色的运用,把克制的情绪表现的淋漓尽致,少之不熟,多则“焦”。黄色的适量点缀使得的空间形与色的关系持续,和谐,完整,一种更纯粹的设计和生活方式被唤醒。

鲜亮的黄色石与黑色水磨石堪称绝配,拉丝金水龙头、镜面及灯光的摄入则将极简风推向了新高度。


简单是终极的复杂

极简,是一种生活方式,放下繁杂

丢弃旧思想,让生活简单极致

让心情愉悦

极简主义的主要特征是设计形式和功能始终是重要的,每件物品都应该提供真正的功能。中性米灰色,优雅的色彩,时尚的象征。仿如一位内敛的绅士,低调的质感永远彰显着极致的魅力。

极简的设计手法,金属的质感餐桌,艺术感吊灯配以大面积深木色调子,与温柔的奶茶色墙面形成对比,碰撞出硬朗的火花

软装和陈设没有过度堆砌,软装几乎是点到为止,恰到好处。

卧室设计强调“有品质的简朴,有节制的丰盛” ,以时间、空间为纽带,将艺术、生活结合,用独特的艺术气质美学营造有意境的睡眠空间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